昨晚整理抽屜,發現這兩張得來不易的登山紀念(東北亞最高峰玉山&日本最高峰富士山)。雖說很不容易,沒想到我竟然都各攀登了兩次,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  

1991年在完全沒有登山經歷的情況下,隨啟蒙師父勇敢挑戰玉山主峰和西峰,並經八通關古道回到東埔。2005年陪好友參加竹科登山社再登玉山。相較於當年難行的登山路,玉山已成為大眾登山路線,只是路程遙遠耗費時間,是需要耐力的挑戰。今年排雲山莊改裝重開,沒登過玉山的好朋友問我要不要再陪她去?我想~~兩次的登山經驗已經很足夠了。
  

1466299_10200205115490958_440335234_n.jpg       

2003年夏(富士山每年只開放七、八兩月登山),帶領公司登山社幹部首登富士山,那時台灣去登富士山的人還不多,很高興能在自助旅行網分享經驗,並獲得很大的迴響,之字型下山路之難行令人印象深刻(為分散人潮,登山路和下山路是不一樣的,請參看2003初次富士登山行(上篇)(中篇))。2013年夏,因富士山獲登世界文化遺產,他突然說想去爬富士山,當然二話不說的陪他再次登山。跟河口湖民宿老闆提及十年前曾住過,離開時老闆對我說歡迎十年後再來登山,哈哈~十年後我應該已經爬不動了啦。

1469962_10200205123051147_1308692382_n.jpg  

但這些回憶可是我最得意的經歷呢~~曾經同行的夥伴們,你們可還記得呢?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一直是晴天 的頭像
一直是晴天

一直是晴天

一直是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8 )